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ptt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人在樹前走,暗香盈袖,花香襲人。在一片香樹林里,映入我眼簾的仿佛是一棵高大而獨特的香樹,龐大的樹冠,龜裂斑駁的樹軀,陽光在葉子上閃爍。我依稀看到一位花甲老人,峨冠博帶,溫文爾雅,風度翩翩,從那棵香樹下策杖走來,那不就是人人敬仰的蘇東坡老先生嗎? “東行策杖尋黎老,打破驚雞似病風。”讀到這首詩,讓我想起來頭戴椰子冠,手拄香樹木杖,腳蹬木屐,口嚼檳榔,背上一壺自釀的天門冬酒,一副地地道道的黎家老人形象的蘇東坡。他手中那把香樹木做成的策杖,陪伴他度過了在南蠻之地的日日夜夜,為他支撐過了被貶流放瓊島那段艱難歲月,后來他感恩自負地說道:“問汝平生功業,黃州、惠州、儋州。”多么的豁達樂觀,多么風趣幽默。 蘇東坡曾在惠州謫居三年,逐漸適應了流亡生活,并已有“日啖荔枝三百顆,不辭長作嶺南人”的打算,沒有想到再次飛來橫禍,被貶到孤懸小島。真是“使命遠臨,初聞喪膽”,他完全絕望了。以風燭殘年流放南蠻之地,東坡當時心灰意冷的心情是可想而知,他甚至做好了赴死的準備。 然而熱情好客的海南人,都把東坡當親人看待,有的幫他修繕房屋,有的給他送酒肉,有的給他送吉貝布……這種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愛,暖燙著東坡那顆幾乎僵冷了的心,讓他獲得了精神上的鼓舞、心靈上的慰藉,以及戰勝生活困難、擺脫精神壓力的生命源泉。 蘇東坡沒有失落,更不會消沉,他永遠不會去吟唱那軟綿綿的情詩與愁苦。蘇東坡是關東大漢,他只吟“大江東去”的豪邁,他只唱“千古風流人物”的激昂。不久詩人的心情在黎族恩人的呵護下逐步好轉起來了,他把種種憂愁怨恨、誹謗毀辱置之度外。執意把這里當故鄉,“我本儋耳民,寄生西蜀州。”連東坡自己都認了,別人還有什么可說呢?其居儋功業,樹起他平生功業中的第三個閃光的豐碑。 在他的筆下,儋耳山雄偉而神奇,月夜的北門江充滿了詩情畫意,蠻荒的大地更是天斧神功的清新翠綠,生機盎然。他和黎民百姓打成了一片。 蘇東坡后來對海南的感情越來越深,他吃荔枝,嘗檳榔,還自己釀酒煮茶,自己做策杖,自己種菜……凡事自己動手,從日常生活中找到了真樂趣。他說:“人間無正味,美好出艱難。” 隨著年歲漸高,蘇東坡走路越來越困難了,他就自己琢磨著做個拐杖。拐杖做好后,他風趣地說,這是自己用香樹木做成的拐杖,如今手里又多了一件寶貝。我能想象到老人做成拐杖后那種滿意和滿足。在海南,他特別鐘愛自己身邊的這把拐杖,拐杖是他的忠實伴侶,拐杖可以幫助他走路、看風景、近黎農。 與其說蘇東坡情有獨鐘香木拐杖,不如說他借物抒懷,心中敬重的是香樹木的品質。當年來到海南,他首先在房前屋后種植下了香樹。樹長得臨風搖曳,楚楚生姿。緣何鐘愛香樹,因為蘇東坡與香樹的內涵是相同的、一致的。 你看那香樹經歷了千年滄桑歲月、遭受了無數次的風雨摧毀與兵匪焚燒,它總是不動聲色地承受各種辛酸與苦難,淡定自若地佇立在山坳里,傳遞著一種引人向上的力量和豁達的包容。它扎根海南大地,伸向天空,與天地風云融為一體,與山河共呼吸,取萬物之生氣,反過來又養育萬物,貢獻了自己生命的全部,但卻從不索取什么。它無私奉獻的品德,讓東坡產生了敬仰之心,愛慕之情。 蘇東坡是個博學家,已在他的海外詩中談到香樹的品性,知道“色”、“紋”、“香”、“潤”是香樹的潛質。用李時珍在《本草綱目》上的話來說,降香,它能夠沁入你的肺腑,也能夠讓你心曠神怡,寵辱不驚。“潤”,如玉器一般的細膩柔潤,如琥珀般的晶瑩剔透,又如彩虹般的絢麗多彩。用香樹木做的家具,蘊含著寶貴的文化內涵,它帶給我們的,不單單是身體物質上的舒適豪華,更是精神層面的愉悅和審美趣味的升華。自然天成、色澤盈潤,款式簡約,不示張揚的香樹家具,與傳統文化儒家的中庸思想十分契合,無疑受到中國古代文人的青睞。 香樹林如人生。我覺得蘇東坡就是一棵頂天立地、傲視蒼穹的香樹。 蘇東坡從海南香樹林走了出來,用現在的話說,他已經是香樹的形象代言人了。因為他從香樹的品質得到了人生的感悟和升華,反過來又以自己的堅韌不拔的精神力量,給海南的香樹木注入了靈魂,撒下了芬芳。因此不妨說,蘇東坡是海南自然景色的挖掘者、建樹者和傳播者。 海南記載了蘇東坡的崛起,而香樹策杖頂起了蘇東坡的不屈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你是我的哥哥,是我想感謝的人。你是我的朋友,是我的榜樣,你指引我向前走,我努力向你看齊。 你在北京上大學,卻經常住在我的心里。你去美國留學,我每年過年都一如既往地想著你。 還記得,我從小就是你的跟屁蟲,每次你回到姥姥家看我們,我便像根藤似的纏著你。走路時,總是我的足尖頂著你的腳后跟,我常常踩掉你的鞋,然后在一旁“嗤嗤”地笑。你說我是淘氣包,我便叫喚著:“淘氣淘氣,上房揭瓦!”直到那年,我6歲,你18歲,你要到美國的大學讀書,那里沒有春節,所以我可能一年或者更久才能見到你。 媽媽說:那所大學是全球排名靠前的大學,想進那個學校可不容易,哥哥從北京一個很普通的大學考進去,都是努力澆灌出的花朵。從那時起,我的心中便埋下了一顆種子:用努力澆灌出花朵,讓這朵花開得比你的花更艷麗。 那年,我剛上小學,我付出了百倍努力,收獲了滿滿的果實。我加大了閱讀量,寫作時學會使用好詞佳句,做數學題時思路清晰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“雙百”。我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你,你夸我“棒棒噠”,我說誰讓你給起了個好頭兒呢。此后,我在各類比賽中屢獲嘉獎,當然,每一次都少不了向你匯報。 哥哥,謝謝你給了我向上的力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藍天輕擁著白云,揮舞著洪澤湖的碧波,在蘇北大地上,潑墨出一幅幅唯美的畫卷,點亮了一行行動人的詩篇。 水為墨,云為筆,跳躍出的婀娜,空靈神奇,一顰一笑,抖落滿身的旖旎。水中,聽蘆葦拔節聲響;岸上,看谷穗迎風搖蕩。在這充滿活力的沃野蘇北,在這鐘靈毓秀的水鄉澤國,每一處均藍天厚土、碧水農莊,每一景皆充滿朝氣,播撒希望。 一方方水田銀亮如窗,窗邊樹木蔥蘢,排排成行;窗內魚游、蝦打、蟹鬧;窗外稻谷飄香,好一片耀眼的金黃!看濕地四季:春風暖暖,蘆葦絮語訴衷腸;夏日炎炎,新荷綻放吐芬芳;秋果碩碩,蝦蟹滿塘,魚躍人歡暢;冬回漫漫,微雪茫茫,安寧靜謐,似版畫模樣。洪澤湖濕地四季更迭,閃亮換新裝。那如夢似幻的水杉林,春夏翠色欲流,秋來巧換金裝,冬至慢披雪紗,似蒲公英般輕盈飄逸。春總想拽住冬的手,秋也總想拉住夏的衣裳。但她們都未及回一下頭,只留下一片片迤邐的天然畫廊。 最讓人開心的當數秋收景象。粉紅的山芋甜潤心潮,火紅的石榴張開笑臉;飽滿翠綠的碧根果探頭探腦,成串的富硒花生,帶出新鮮的泥土,黃土地種出了黑珍珠;燃燒的朝天椒映紅了菜農的笑臉,晶瑩的汗珠點綴著紫紅色的兩腮和鼻尖。白嫩的蓮藕永葆高潔,暗紅的芡實與石榴比妖嬈;穿紫袍的龍蝦張牙舞爪,披鎧甲的螃蟹橫行霸道,金色的大鯉魚歡快地躺入漁人的懷抱。蘇北的秋啊,永遠唱著豐收的歌謠。 最令人炫目的是那些白色精靈們。領頭王鷺起飛盤旋,仿佛是在撫慰眾卿。其他則靜立池塘,如數點茫茫星辰守候滿天月光。求偶之際,它們或在林間梳理潔白的羽毛,或跳起空中芭蕾,或與意中人喁喁私語;育兒之刻,長輩諄諄傳家訓,孩童謙謙守高堂。它們時而舞動著曼妙的身姿,群起歡歌;時而靜若處子,相親相依,互訴衷腸。 最壯觀的是群鷺云集飛向高空的景象。藍天下,它們與白云牽手共舞,與太陽輝映大地。早晨,它們追逐著朝陽;傍晚,它們在枝頭鳴唱。盛夏,它們翱翔于綠野樹林,如白色風暴翻卷于大海的碧波之上;暖冬,它們流連棕黃色的蘆葦蕩,似輕風嬉戲于起伏的麥浪。儼然它們早已把洪澤湖當成了自己多年的故鄉。 全球瀕危鳥種——震旦鴉雀在蘆葦蕩安家落戶,繁衍后代;白色野天鵝結隊在湖面優雅閑游;長嘴鷸在水上跳著優美的舞蹈……不同的鳥類,從不同的方向,攜來共同的愿望,在蘇北這片清靈空濛的水域共同修筑著藍色的、綠色的、粉色的夢想……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d16ef5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